人已爬墙,此号全是黑历史。不出意外的话,此号不会更新了,抱歉!

背景来自衍鱼太太
 

【赛尔号同人】无题 ——盖雷

我靠这这这绝世好粮!!!而且居然是因为我的傻逼脑洞……?!不好意思尽管我产瑞雷但我又想跑盖雷基地了!(←←←不要脸)太太太棒了啊!虽然我的少女心被戳得滴血,但还是在兴奋地砰砰直跳啊!!!这两人不同于一般人的相处模式,大概就是在昭告这两人不同于一般人的感情吧!!!←←←史上第一词穷

零色:

灵感来自于@常囧长 的一个条漫,半死不活的雷伊把瑞尔斯当成了盖亚并引发了瑞尔斯的一系列不爽。
原条是个瑞雷瑞不过……谁叫lo主是个盖雷厨呢。
盖亚下线瑞哥出场,越看越觉得瑞哥在吃醋。
盖雷是彼此的,ooc是我的。

已经不行了。
衰竭的听觉器官向同样衰竭的大脑发送着严重失真的讯号,双耳如被摔坏的破旧收音机充斥着杂音。早已感觉不到疼痛,甚至连对于在皮肤上流淌的血液的感知都已经麻木。或者说他已经开始习惯了这种流质生命脱离身体的感觉。
眼前的画面失了颜色,已不真切的事物似乎被拉得很长,然后缓缓卷入巨大的漆黑漩涡中。世界成了一艘正在沉没的巨轮。
似乎有人来了。
他已经不敢相信大脑传递的信号,却还是努力聚焦视线。然而最终识别出的也不过是一个模糊的轮廓,不过这对他来说也足够了。
他艰难地从损坏的喉中挤出两个音节。
“盖亚?”
来着看着他,缓缓弯下身子,将手放在他的后颈处,撑起了那颗已经染满鲜红的金色头颅。
“是我。雷伊,我赢了。”
雷伊闭上了已失去功能的双眼,努力动了动嘴角,好像是想笑一下:“谢谢,瑞尔斯。”
瑞尔斯并没有因为被揭穿而露出丝毫羞赧之色。他一只手撑住雷伊的头,另一只手在尽量不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迅速检查着伤口。
“别白费力气了。”这种伤势回天乏术根本是一目了然的事情,他和瑞尔斯都知道这只是在浪费时间:“快去……”
“那边已经结束了。”瑞尔斯知道他想说什么:“和你一样。同归于尽的惨胜。”
和我一样?
“他把我赶过来的时候还有口气。”天知道是怎样的坚强使得斗神的声音依然如此平稳沉静:“不过估计也撑不到现在了。”
果然和我一样。
既然自己已必死无疑,不如将强援赶来支援这边的战斗吗?
连临死前的想法都和我一样。果然是盖亚。
雷伊很想笑一下。但他现在的状态连维持心跳都费劲。
瑞尔斯将雷伊放平。粗略的检查并没有带来丝毫奇迹的线索,反而让人更加深刻地意识到,能在这样的状态下撑到现在,已经不愧雷神之名。
留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了。瑞尔斯转身离开。
“他不会靠近我的。”
瑞尔斯停下脚步,他微微偏过头,却没有转身。他知道这是雷伊对他的穿帮的解释。
“这种一眼就知道已经没救了的情况,他不会再多看我一眼的。”雷伊嘴角干涸的血迹随着他已尽量削减了的唇部动作而颤动着:“他不会让我给他留下的最后印象是这么狼狈的模样。”他气若游丝,嘴角的血迹抖动得厉害。他居然在笑:“——他知道我不会希望我给他留下的最后印象是这么狼狈的模样。”
这是雷神的骄傲。
他们从来都懂得保全彼此的骄傲。
瑞尔斯半转过身来,看着那干涸血泊中的金色战士,和他嘴角残破的笑意。
感觉输了?
瑞尔斯被自己产生的这个念头逗笑了。他牵动嘴角,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。
怎么可能。
他这样回答自己,转过身,逐渐背离那具已经失去生气的躯体。
毕竟我还活着不是吗。
——fin——
说真的我觉得盖雷真的超适合这种“看似无情的举动只是出于了解的体贴”的模式!
因为了解你而做出的选择,纵然在他人看来冷酷无情,却是只有你知道的温柔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1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JC|Powered by LOFTER